語文基礎素材

瘋狂英語口語的句子錦集

本文已影響 1.58W人 

在日常學習、工作或生活中,大家都知道一些經典的句子吧,句子能表達一個完整的意思,如告訴別人一件事情,提出一個問題,表示要求或者制止,表示某種感慨,表示對一段話的延續或省略。那什麼樣的句子纔算得上是經典呢?下面是小編精心整理的瘋狂英語口語的句子,歡迎大家分享。

瘋狂英語口語的句子錦集

瘋狂英語口語的句子 篇1

1.I hope I didnt offend you.

希望沒有冒犯你。

還有一個短語no offense: 無意冒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一種感覺,越是別人說這句,你就覺得是一種冒犯,雖然對方說了不是故意而爲之,但還是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呵呵~~正如一部電影裏所說:Why do people always say "no offense" when they do offend you? 爲什麼人們冒犯你的時候總是說“無意冒犯”?

2. It wont take much time.

不會花很長時間的。

take的短語很多的哦~~這裏列舉幾個考試常考的:

take up: 拿起,開始,從事。

例:She took up the narrative where John had left off. 她接着講約翰未講完的故事。

take on: 承擔,呈現,接受。

例:He is unwilling to take on heavy responsibilities. 他不願承擔重任。

take in: 吸收,理解,欺騙。

例:I was taken in by the salesman-the car turned out to be uneconomical and unreliable. 推銷員騙了我——那輛車結果既不經濟又不牢靠。

take off: 起飛,取消,脫下。

例:The show had to be taken off because of poor audiences. 因觀衆太少而取消演出。

3. Its been a long time.

好久不見了。

更普遍的說法是Long time no see. 不過一開始這個說法是不正確的,後來才被大家逐漸接受的。

4. Its nothing.

小事情/不足掛齒。

“小菜一碟”大家都會吧?!a piece of cake.

5. Its incredible.

難以置信。

像incredible這樣的形容詞或者如absolutely這樣的副詞非常好用,短小精悍,特別給力,呵呵~~類似的還有undoubtedly,unbelievable等等。

6. Its hard to say.

難說。

瘋狂英語口語的句子 篇2

“天氣熱”的十大英語表達

hot enough to melt hell. I hope it will be cooler soon.

現在熱得足以把地獄熔化了,希望很快能夠涼快一點。

stifling! I can hardly breathe.

天氣太悶熱了!我都沒法呼吸了。

3.I cant bare the heat; I am leaking!

我受不了這麼熱,我渾身都在滴水!

4.I am sweating like a pig, and Im not doing anything.

雖然我什麼都沒做,但還是汗流浹背。

stay at home; you could fry eggs on the sidewalk.

我們呆在家裏吧,人行道上都可以煎蛋了。

6.I dont want to go out; its raining fire!

我不想出去,天氣火熱火熱的!

too hot to think. I need to find someplace to cool off.

熱得我都沒法思考。我需要找個地方涼快涼快。

y is a thermometer breaker! Lets go swimming.

今天熱得溫度計都要爆了!我們去游泳吧。

hot with a capital "H". Turn up the air conditioner!

今天是最熱的一天,快把空調打開!

not just hot, Its Africa hot! This wather is terrible.

不止是熱,是像非洲一樣熱!天熱得嚇人。

電話留言&打電話遇到困難時怎麼辦?

電話留言

我是加里米爾斯,請儘快跟我聯絡。

This is Gary Mills calling. Please call me as soon as possible.

我是ABC公司的加里米爾斯,請回來後給我回電話。我的電話號碼是1234-1234。

This is Gary Mills of ABC. Please call me when you get home. My number is 1234-1234.

這是電話錄音。

This is a recording. 錄音帶中的固定說法。

打電話遇到困難時

您能說慢一點兒嗎?

Please speak a little more slowly.

Would you slow down, please?

我聽不清楚。

I cant hear you very well.

Are you free tomorrow? (明天有空嗎?)

I cant hear you very well. (我聽不清楚。)

I can barely hear you. (我一點兒都聽不見。)

Im having trouble hearing you. (我聽不太清楚。)

電話線好像有毛病。

We have a bad connection.

This is a really bad line.

您能再大點兒聲嗎?

Could you speak up, please?

Please speak a little louder.

Would you speak up a little, please?

串線了。

The lines are crossed. line 是指telephone line“電話線”,cross "交叉”、“干擾”。

The lines must be crossed. (肯定是串線了。)

對不起,讓您久等了。

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對不起,讓您久等了。)

Thats okay. (沒關係。)

Im sorry for the delay. (對不起,我來晚了。)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抱歉,讓您久等了。)

謝謝您等我。

Thank you for waiting.

你給我的電話號碼是錯的。

You gave me the wrong number.

The number you gave me was wrong.

十句話誇讚男孩很有魅力

You really look sharp in that new outfit.

你穿那套衣服看起來很帥。

You look very smart in your new suit.

你穿上新衣服顯得很帥。

How handsome he looks in his fine clothes.

他穿上漂亮衣服瞧上去多帥。

You look cool in this new jacket.

你穿這件新茄克帥極了。

You look fresh, and cool and civilized.

你看起來很精神,文靜,有教養。

He is parlous handsome.

他瀟灑極了。

I mean hes very nice.

我是說他風流瀟灑罷了。

He was a real sport.

他真是一個瀟灑的傢伙。

He is a handsome and honest boy.

他是個誠實又瀟灑的男孩。

His deportment is beautiful.

他的風度很瀟灑。

日常口語之內科門診

怎麼啦?

Whats the matter?

您能描述一下症狀嗎?

Can you describe the symptoms?

您發燒嗎?

Have you got a fever?

有噁心的感覺嗎?

Do you have the feeling of nausea?

這裏疼嗎?

Does it hut here?

以前有過這種情況嗎?

Has this been a problem before?

您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了?

How long have you had this problem?

你以前有過這種腹痛嗎?

Have you ever had this kind of abominal pain before?

我想做些檢查。

Id like to run some tests.

檢驗結果一週後能知道。

The results shuold be back in a week.

你得了急性闌尾炎,而且可能穿孔了。

Youve got acute appenicits, probably perforated.

你的`肝臟出過毛病嗎?

Have you ever had any problems with your liver?

你得的是消化不良。

Youve got indigestion.

這個病不傳染。

Its not contagious.

我給您開個處方。

Im going to write you a prescription.

您對什麼藥物過敏嗎?

Are you allergic to any medications?

你需要放鬆休息。

You need to relax.

您正在好轉。

Youre getting better.

您已經好了。

Youre well now.

八句話催促對方快點

Youd better hurry up.

你最好還是快點。

Hurry up, were wasting time.

快點兒吧,我們別再浪費時間了。

We must bustle up a bit.

我們必須稍微快點兒。

Be quick! The train leaves in 5 minutes!

快點!再過五分鐘火車就要開了。

Come on, shake a leg, were late already.

好啦,快點兒吧,我們已經晚啦。

Lets hurry and catch up with the group ahead.

我們快點,趕上前面的那一夥人。

Come along or well be late.

快點兒吧,要不然就遲到了。

Look alive! Youll miss the bus.

快點兒啊!你要趕不上公共汽車了。

讓談話遠離僵局的3個技巧

文章摘要:以提問的方式重複別人的最後一句話,這種技巧可以稱之爲“鸚鵡學舌”。因爲每個人都喜歡就自己感興趣的方面展開話題,如果你重複他們已經說的話,就等於爲他們的個人愛好“煽風點火”。

1. Repeat, Repeat, Repeat 重複重複再重複

以提問的方式重複別人的最後一句話,這種技巧可以稱之爲“鸚鵡學舌”。因爲每個人都喜歡就自己感興趣的方面展開話題,如果你重複他們已經說的話,就等於爲他們的個人愛好“煽風點火”。

Example:

You: What did you get up to on the weekend。

你:週末幹嘛去了?

Him: Went to the ball game on Saturday.

他:週六去看球賽了。

You: You went to the game on Saturday?

你:你週六去看球賽啦?

Him: Yeh, I did, took my son along for his first game. But it was good to see my team win!

他:是啊,帶我兒子去看了他人生第一場球賽。不過很高興我們隊獲勝了!

You: So it was good to see the team win?

你:所以說球隊獲勝了讓你很高興吧?

Him: Yeh, they have been strugglinga lot lately, and had lots of injuries。

他:是啊,他們近期一直很努力,爲此受了很多傷。

想想用這種辦法你能聊多久!

2. Become a word spy 注意他人的用詞

你需要注意聽對方說到的一些詞,然後鎖定一個目標,作爲接下去的問題或話題。

Example:

大多數人都遇到過那種說話只說幾個字,看上去態度很粗魯的人吧。

You: So been busy today?

你:今天很忙吧?

Him: Yes. (one word answer)

他:是。(一個字)

You: Hows the weather today? Pretty wet, isnt it?

你:今天天氣怎麼樣?挺潮溼的不是嗎?

Him: Yes, but the farmers will stop complaining. (again in the rude voice)

他:是,但是農民們不會再抱怨了。(仍然是粗魯的語氣)

很多人大概會繼續問些無聊的問題,但是你應該抓住他所提到的farmer這個詞。

You: You know some farmers, dont you?

你:你認識一些農民不是嗎?

Him: Yes, I actually grew up on a farm. (his tone of voice graduallystarting to change)

他:是啊,其實我在農場上長大。(語氣逐漸轉變)

You: So did I. Where was you farm?

你:我也是的。你家農場在哪兒?

從這裏開始,對話就能繼續進行下去了。

給大家的提示:人在交談中遇到自己感興趣的事物時,就不會用一兩個字打發過去。你就需要去發現這一點,找到他們的興趣所在,點燃談話熱情。

3. Eavesdrop偷聽

這個技巧從字面本身就可以理解了吧,在你想要向陌生人(比如和你同一領域的商業大腕,想要認識的知名人士,甚至是可愛的女孩子)介紹自己時可以運用。你只需在一旁傾聽他同別人都談些什麼,估測這人的興趣所在。如果發現某個自己可以參與的話題,那就是你上場的時候了。

Example:

你聽到他們說起法國之旅,你可以走過去說:

I couldnt help but overhearyou were going to head to Paris later in the summer, I am actually a big fan of the city and have been there several times myself.

我無意中聽到你們說在夏天晚些時候要去巴黎,事實上我超喜歡那座城市,而且已經去過幾次了。

這樣就是一個很好的開始,而且足以讓對話進行下去。

Overkill 誇張的想法

Larry和李華一起去參觀藝術博物館,他們會用到一個常用語:Overkill,這個詞本來的意思是過度殺傷,現在引申爲“誇張、過分的想法或行爲”。

LH:Larry, 聽我的沒錯吧。逛藝術博物館比看電影強多了!

L: Well I agree. But the art museum would be even better if it served popcorn too!

LH:這倒也是,要是博物館裏也賣爆米花、熱狗、啤酒,邊逛邊吃,那該有多舒服啊!

L: Hot dogs and beer? I dont know, Lihua. I think that might be overkill.

LH:Overkill是什麼意思?

Overkill 誇張的想法

L: When you think that an idea goes too far, you can say that it is overkill.

LH:哦,overkill就是過份的想法或行爲。你是說,在博物館裏賣爆米花似乎還不錯,可如果連熱狗和啤酒都一起賣就太誇張了。

L: Thats right! Here is another example. Elliots boss thought about firing him for being an hour late to work, but then decided that would be overkill.

LH:哦,Elliot遲到了一個小時,老闆本來想因爲這個而炒他的魷魚,不過後來覺得,這麼做未免太過份了。對了,Larry,博物館這麼好,我們天天來這裏逛如何?

L: Lihua, I really enjoy the art gallery, but coming here every single day would definitely be overkill.

LH:什麼過份,你真沒有藝術細胞!我的藝術氣質比你濃多了,我在想我乾脆去讀個藝術史的博士好了。

L: Lihua, its fine to enjoy art as a hobby, but I think getting a PhD in art history would really be overkill.

LH:呵呵,我開玩笑的。對了Larry,你還記得上次咱們去華盛頓看兵馬俑展覽麼?

L: I sure do! That was one of my favorites.

LH:就是,多好看啊。可惜展出的只是一部分,要是所有兵馬俑都到美國來展覽就好了!

L; I dont know ... I was satisfied seeing just a few. I think bringing the entire collection here!would be overkill.

LH:纔不會呢!要看就得看全的!那個氣勢,肯定不一樣!我給你買張機票,你去中國看吧!

L: Lihua, its nice that youre encouraging me to see the Teracotta Warriors, but buying me a plane ticket to China is definitely overkill!

瘋狂英語口語的句子 篇3

1、Advanced samples must arrive in London before the end of August; otherwise the goods are useless. 前寄樣品必須在8月底以前到達倫敦,否則所訂貨物都將無效。

2、Can you let me have the name and quantities? 你可以告訴我貨名和數量嗎?

3、Could you run that by me again? 你能再說一遍嗎?

4、Don’t bother me! 別煩我!

5、Don’t hog the bathroom! 別佔着衛生間了!

6、Give me five more minutes please。 再給我五分鐘時間好嗎?

7、How did you sleep? 你睡的怎麼樣?

8、How do you do?/ Good morning!您好!(初次見面時使用)/早上好!

9、I need more information. 我需要更多的信自。

10、I shall be free this afternoon. 我今天下午有空。

11、I shall be here at half past six. 我六點半在這兒。

12、I’ll be so glad if you can come. 如果您能來我將很高興。

13、I’ll be very pleased to see you. 我將非常高興見到您。

14、I’m not quite sure if I’m free. 我不肯定是否有空。

15、I’m ready to place an order with you, but only one condition is that the goods are confined to Finland. 我準備向你們訂貨,但是唯一的條件是,貨物只限賣給芬蘭的公司。

16、Ihope this meeting is productive. 我希望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會談。

17、I’ll bring you to your bedside, please follow me. This is your bed……我要領您到牀邊去.請跟我來.這是您的牀位.

18、I’m not myself 我煩透了。

19、Monday would be better for me. 星期一會好一點。

20、Not in the long run. 從長遠來說並不是這樣。這句話很實用,也可顯示你的“高瞻遠矚”。

瘋狂英語口語的句子 篇4

look very energetic today.

你今天看上支精力充沛啊。

are going to do drifting this afternoon.

下午我們要去玩漂流。

place is funded by local government.

這個地方是當地政府籌資建的。

can smell the fresh air.

你可以聞到清新的空氣。

need to handle the hovercraft during the journey.

整個行程中你需要控制好充氣閥。

are very important for changing directions.

船槳是用來改變方向的。

should avoid huge rocks and fast current.

你需要避開巨石和湍流。

you feel the excitement and fear?

你感受到興奮和恐懼了嗎?

we embark on our drifting expedition.

現在我們登上了我們的漂流徵程。

is a man-made river.

這條河是人工河。

tight or you will be jolted around.

抓緊了,否則你會被顛來倒去的。

need to keep pollution away from this forest.

我們需要保護這片森林免受污染。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

推薦閱讀